close
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果然只屬於自己的演唱會就是有差
不過韓國的演藝生態真的很妙  歌迷可以拿著相機又拍又錄  
不過也多虧了他們 無法到場的人才可以先睹為快 
 


這張圖片很清楚的可以看到....眼線!!!!!!!!!
有沒有這麼美阿!? 脣紅齒白的朴李特  看得我都傻眼了...
相較之下我家的起範....好吧我只能說我對鬍子實在是非好感 
之前翔少也有留過鬍子的頹廢造型  我只能說還好很快就換掉了
希望範範來台灣的時候換另外一種造型 
不然很難認出來阿!!!
像特隊頭上綁了白色髮帶跟公主染成紅髮都超好認的  東海魚的招牌馬尾也很好認 
所以範你也多在頭上下點功夫嘛~~~
不然每次看fancom都是要考驗我眼力...

快快再來台灣~~~
頗羨慕理事長有去看
現場一定high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hir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