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打到一半分心按到重整 文章全沒了)

(錄影前)

本來我有跟批踢踢板上的版友相約

但是到了八大門口她就沒接我電話了

我想這樣也好 畢竟他那麼早去 我這個遲到的人去撿現成也不太好

就自己跟工作人員核對資料後編號等入場

 

等了兩個小時 開始放人進去了

但是我發現有些明明排在我後面的人怎麼會溜進去呢?

因為沒有好好整隊就放人 加上門口擠了純應援或是等候補的歌迷

後面按順序排隊的根本沒辦法聽到前面的動靜

到了搭電梯等進棚時 更是完全亂了順序

我們後方按照號碼排隊的只好邊抱怨邊進場

想當然就只能坐在最後一排...

 

(錄影開始)

不得不說小豬真的是很討喜

自從上次台韓演唱會看到他的個人演出之後 對他的好感度大增

他的高EQ表現讓人很沒有距離感

 

SJM七人少不了唱跳和個人表演

這都和Fan Party差不多

但是可以更近距離的看到他們細微的一舉一動

錄影休息時歌迷們想盡辦法要引起他們的注意

如果有人握手就是一陣騷動尖叫

坐在後方的我當然只能乾瞪眼 還好我也不太想握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東海說"我們都也喜歡" 說完後轉頭詢問Henry

大概他自己也覺得文法不對

Henry跟他說 正確說法是"也都"

東海一聽 瞬間露出懊悔的可愛表情

這些應該都在鏡頭之外吧! 就成為了現場幸運的我們的獨家鏡頭

 

跟粉絲互動的時間

我根本還來不及舉手 一位大姐就已經選了兩個 另外有一個被拱出來的某女

這位某女剛剛趁著錄影休息時 就跟東海聊了幾句

第一位粉絲玩遊戲時 某女更是直接去坐在東海旁邊

但是因為只有厲旭 Henry 周覓玩遊戲

某女沒得選擇時表情十分尷尬

跟他一起玩遊戲的周覓倒是很大方 還稱讚她漂亮

某女還趁小豬幫她代玩時 在後面教厲旭玩法 拜託人家有翻譯好嗎!!!!

結果被小豬虧了 後來她抽到的福利M七人都上來配合

很明顯輪到東海時她不想推開東海 還好小豬幫忙

最後玩完後 小豬就直接請她回座了 真是GJ

 

在看舞棍表演時

周覓從歌迷手中拿過了圭英的圖片

韓庚看到後作了一個很大的嘔吐表情

真是太生動了XD

 

 錄影接近尾聲

就在他們一鞠躬"謝謝大家"時

底下的歌迷突然暴動衝上前 將七人團團包住

面對擁上來要握手的粉絲 七人只能不斷後退

我往前走了幾步 看到滿地的應援板 還有人跌倒掉鞋

一抬頭 對上了Henry的視線

他一面跟衝上來握手的粉絲說謝謝 一面不斷後退

我實在無法加入這一切

只能給他一個微笑 當然他也微笑了 對我說了聲"再見"

最後的情形就是工作人員用力將歌迷拉開

大聲的喊著要大家坐好補拍鏡頭

 

(散場)

一路上 電梯裡 都有人興奮的說"我握到...的手了 還有...也是"

心情有點複雜的我 默默的坐上公車回家

結束了這一天

現在SJM應該還在中視錄影 真是辛苦他們了

明天一早的飛機 他們睡眠的時間真的是少的可憐

 

(感想後記)

這次追的人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本來以為他們來的天數長 人潮應該會分散

但是結果證明我想錯了

 

沒有起範的SJ 我真的沒有什麼動力

回家的公車經過上次台韓慶功的國賓飯店門口

我想起雙手摀住耳朵 一臉驚恐往前面衝的李晟敏(自從看到此景 我看到SJ就再也叫不出來了 當然演唱會或是需要尖叫效果的場合除外)  

又想起喝了點酒 笑的很開心的金起範 那是在他喝酒之後才會有的笑容

想到這些 心中的複雜感更深了

是因為年紀大了嗎?(苦笑)

不過我還是感謝神 給我Fan Party那麼好的位置 以及搖滾區的票 還有這次的錄影機會

 

明天機場見 明年小巨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hir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