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被臨時取消,雖然心裡有點小火但是還是又預約了一次

這次幫我服務的美甲師是佩馨

動作很快也很仔細 款式雖然是不挑樣但是我很滿意

以下是成品

RIMG0003.JPG 

其實我的甲型是扇甲&飛甲

紅色指肉部分也沒有到1.2公分

完全不符合爾凱的麻豆要求

所以采穎願意無限制徵求麻豆 真的是非標準甲女孩的好機會

 

淡藍色的亮粉底色配上金色的大亮片

兩種顏色交錯呈現綠色的感覺

真的是很漂亮

RIMG0004.JPG 

我是第一次嘗試雕花和貼鑽

真是太滿意啦

長度三格也是全新體驗

RIMG0005.JPG 

RIMG0006.JPG 

真的很漂亮 害我目光無法從手上移開

上次被取消的怨氣一掃而空XDD

 

右手小指指緣內側本來被我弄受傷

表面上看不太出來 我也是快做才完跟佩馨說

沒想到最後竟然磨破皮了

雖然不是很痛 但是老師檢查時有看到

佩馨立刻說是她不小心磨破的 完全沒有說是我自己本來就有傷

老師的聲音立刻嚴厲起來 讓我心裡還滿不好意思的

 

這次一共做了四個小時

雖然佩馨覺得還是太久 但是她的手都沒停下來耶!

在這裡祝福她考試過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hir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