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報紙上看到Benefit修眉吧推出的廣告

心裡就很心動  因為除了修眉還可以除唇毛

真的是蠟筆小新跟師爺女孩很需要的阿阿阿

但是一直拖到今天才行動

 

修眉吧在台北只有兩家

一家再SOGO復興館二樓 8772-8056

另外一家在信義三越A8一樓 2722-7781

今天我去的是復興館BR4 預約下午五點

很難得的是我準時到了

一進去就直奔二樓

 

修眉吧和Benefit主櫃分開 但是都有賣商品 

一坐下櫃姐就開始推銷 當然也幫我做試用

我用了 哇!亮顏棒 甜蜜蜜四色蜜粉盒 大致把底妝完成了

但是我的臉上有出油 底妝不是很服貼 所以櫃姐跟我說什麼有差之類的我心裡很想吐嘈她

而且我明明就是要來修眉 還一直推銷 讓我心裡不是很舒服

最後我買了之前就很心動的dr. feelgood 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 NT1200

untitled.bmp 

據說可以控油 用在眼皮上也可以防止眼線暈染

但是我還沒用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

 

另外還買了櫃姐一直推銷說不買會後悔真的很有用的 甜蜜蜜四色蜜粉盒 NT1200

蜜粉.bmp 

櫃姐說可以一盒多用 腮紅修容一次搞定

正好我的腮紅修容都沒了 心一軟就買了...

 

終於輪到我最期待的修眉啦

看其他網友的體驗記 第一步驟應該會先試用在手背上

可是....我沒有耶......

而且好像會先用白色的筆勾勒出眉型

這個...我也沒有耶.....

直接就上在眉毛上了....

櫃姐先將珍珠蜜蠟塗在要除毛的範圍

然後貼上一張有粘性的麻布

接著..."刷"的一下撕下來!!!!!!!!!!!!!!!!

我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櫃姐說因為這是第一次 所以比較痛

但是疼痛度真是超乎我的預期

就像是綜藝節目遊戲處罰夾曬衣夾一樣 刷的一下讓你痛徹心扉阿阿阿阿阿

拔完之後再用小夾子一根根的拔除剩下的黑頭毛根 這個也是痛到我要彈起來的一點

 

修完眉毛再來除唇毛

我本來很想中途就放棄但是我卡都刷了阿!!!!

當然又立刻經歷了會痛到想大叫的過程

全程我就面對著 對面紀梵希的櫃姐

看著她臉上的笑容 一定是在笑我痛到臉部扭曲的蠢樣吧!

這根本就是在殺豬拔毛阿

修眉吧應該要設計成包廂式的才對阿!

 

酷刑結束後

我望著鏡中臉上局部泛紅的自己

想說接下來我要何去何從 因為櫃姐說要退紅還要一小時

總不能頂著這張臉繼續逛街嚇壞路人

所以只好跟櫃姐要了一個衛生口罩

匆匆的離開了....

 

以下就是修眉的成果(A:修眉前 B:修眉後)

眉毛.JPG 

眉型整齊多了 左右毛量也均衡許多

效果還滿不錯的

 

珍珠蜜蠟修眉滿五送一  不限館位

所以下次我應該會去信義A8做吧!!!

 

P.S.回家後搜尋網拍 發現自己花了很多冤枉錢

我這個笨蛋幹麻以為自己很有錢買原價商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hir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