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真的是一份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昨天小天使派天使仲介捎來了這份大禮

話不多說 馬上看

100_3855.JPG 

喲!這不是現在最夯 連電視廣告都熱播的日本觀光局廣告嗎?

 

在10月廣告上檔後 

我跟天使仲介連絡 想問問這個廣告跟他公司有沒有關係

很遺憾 他們雖然有參加提案 可是沒有被選上

不過天使仲介話鋒一轉

透露原來得標廣告商是他們公司的合作廠商

唉呦喂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放過

我趕快厚著臉皮跟他要看看有沒有剩下的打樣或是備品

果不其然

天使賣了個超級大人情給天使仲介

我這個平凡人就得到它了阿阿阿阿

 

咳咳

現在先來介紹一下這份禮物的內容

剛剛第一張看到的

是帆布材質(防水防塵防捏爛)

掛在高鐵裡的那張

本來我以為檔期結束才要得到

不過這正好是打樣剩下的 所以我就得到它了(不然在外面掛了一個月難免會髒髒的)

 

天使仲介在介紹這一張時

還特別強調"它怎麼捏都不會爛""用來墊腳也划算"

說著說著還作勢要把它揉成一團

還好被我及時搶下

現在我把它墊在我的書桌底下

 

再來為大家介紹

是比帆布廣告更神奇 更出乎我意料的禮物

請看

 

100_3858.JPG 

 

這張洞洞PVC貼紙

就是貼在NEO19外牆 以及 捷運站擋門

的縮小品打樣

放個磁鐵當比例尺

 

更近點看

 

100_3859.JPG 

 

雖然臉上有洞

但五人帥氣依舊XDDDD

 

天使仲介表示

因為政府規定 建築物或是交通工具的窗戶只能上這種半透明式的廣告

所以這種材質才會被運用在廣告上

真是讓我學到了新的一課

另外

你以為只有一小張

是就感心的六張連圖阿〈我把它吸在家裡的白板上 所以旁邊有雜物請忽略〉

 

100_3861.JPG 

 

這真的是可以貼的

而且不殘膠  還可以 反覆貼

好棒啊阿阿阿

不過我當然捨不得貼

而且這麼多張 可能日後我會把它分割送給其他嵐飯

 

接下來重頭戲豋場

請看

 

100_3864.JPG

 

你瞧瞧我出動多少磁鐵才吸住這一張阿

它的大小比官方海報更大

是一張大型貼紙

這張真的是超級大禮物

怎麼說呢?

你瞧瞧 上面什麼阿里不達的字都沒有

因為這就是最原始的圖檔

是天使特地幫我輸出的 

為了我這個素未謀面的普通老百姓

這一張光成本也要好幾百

還要冒著被別人發現的風險

聽著天使仲介的敘述 我真的是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讓我們更近一點再看一次

 

100_3867.JPG 

 

咦 怎麼有個電話?

那是防止盜圖的另類措施啦~

而且看到了這張大張的

我終於知道Leader臉為什麼大了

因為他站在最前面阿(請看全身圖)

跟Aiba前後差真遠

大家鞋跟高低也不同 這就是看起來一般高的小技巧啦

 

禮物到這裡告一段落

其實還有一樣天使沒有拿來

大家應該可以猜到是什麼

就是-----燈箱塑膠板

不用懷疑 這個也有打樣

可是塑膠板需要打光 加上收納不易 

天使:「這不是普通人用的了的,就讓它資源回收吧!」

我:「小的已經知足了,您說怎辦就怎辦吧!」

 

沒錯

廣告宣傳檔期以一個月為單位起跳

時間到了當然就是撕的撕 丟的丟

除非廠商有特別跟工人說要保留

否則就是直接進垃圾桶

天使仲介自己會留一些酒商或是運動廠商的廣告 因為很有設計感(拿回家墊腳也划算)

可惜的是高鐵裡的帆布廣告

質感真的很好

就算髒了 擦一擦就好了阿(卑微的心願)

可惜阿可惜

如果能贈送給歌迷該有多好 就不用請工人撤了

而且廣告上也沒有蓋「禁止贈送販售」的討厭標章

那就....

天使:「我還想留在天堂工作,不要害我,而且日本觀光局是超級大客戶,得罪不起。」

也是啦!!有廣告在台灣出現已經非常難得了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hir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