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準備國考

所有娛樂活動一概無限期停止

沒想到就在1/22(六)早上

在curves運動的時候

有一位阿姨問我和妹妹喜不喜歡SJ

因為她有多演唱會的票 要送我們

當時我腦袋中只有:怎麼可能!?!?!?!

原來她老公是工作人員

加上票沒賣完 所以來個大放送

因此我們就約好晚上六點 在板體門口取票

 

阿姨說他的票是最high的那區

所以我本來以為是VIP其中一區

沒想到拿到票後 才發現是搖滾A區

1.bmp   

 

既然是拿公關票

當然就沒得挑啦

不過排隊進場就等了近一小時

其他區早早就到的粉絲據說排了更久

大家就在外面吹風

也沒有工作人員來整隊

進去時也無人檢查包包

誇張到令人傻眼

 

我站在VIP2.4的花道交界處

放眼望去 拿公關票來看的竟然在這裡(搖A)佔了大多數

有國小生還有阿桑

害我開始擔心待會應援口號會很乾

不過看到全場一片寶藍海

我想至少SJ的部分還是會有人喊

 

===========節目開始=============

 

1.MBLAQ

1.jpg 

傳聞中的美男團體

早就久仰大名啦!!!!!

如今我只能說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每個人真的都是不同類型的帥哥

生人閃閃發光

 

特別推薦-李準

2.jpg 

 

mir

3.jpg 

真是賞心悅目

 

MBLAQ唱了oh yeah.cry.stay.you're my+.Y

都是耳熟能詳 有在發樓韓樂就有聽過的歌

尤其是Y的隊形真的很好看

可惜我站在側面 無法看到完整的演出

台下也有A+大力應援 音量尚可

不過剛唱就聽到有人咳嗽 原來是李準感冒了

真可憐 

 

私心:Mir在跳stay的時候真的好帥好可愛呀^^ (下圖by自由時報)

untitled.bmp 

1.jpg 

由左而右: 天動 昇昊 Mir G.O 李準

不過主辦單位很可惡

MBLAQ都開始唱了 看臺區的觀眾還沒完全進場

我真的覺得坐那區的粉絲可以要求補償

 

2. 4minute

2.bmp 

可愛的四分鐘女孩

第一首歌就是我最愛的Muzik

整個跟著大唱

之後表演的Huh.What a girl want.I MY ME MINE.Hot Issue

應該迷妹都會唱

我跟妹唱的超大聲!!

爽!!!!!!!!!!!!!!!!!!!!!

泫雅正 祉潤帥 舞台爆發力強 真是有實力的一團~

 

3.BEAST

這團我比較不熟 所以就不放圖了

裡面我只認識一個人 

其他人都分不清誰是誰...

可是他們的歌曲也很紅 尤其是SHOCK 大家也都會應援

 

畢斯特跟4分鐘都就甘心

都希望台灣可以多邀請他們來表演

他們目前來了兩次都是全通網辦的 超陽春

第一次FM也是到最後大送票 這次的歌迷互動也是草草結束

即使如此!!!!!!! 他們還是希望可以受邀

我在台下有感動到 

 

4. 2PM

3.bmp 

喔!我期待已久的2PM

雖然只有五個人來

不過我最喜歡的峻秀尼困都到了

這樣就夠啦!!

 

2PM唱現場的實力也很強

曲順-I'll be back.AAA.heartbeat.I Hate U.10分滿分

在唱I'll be back的時候 俊昊代替澤演唱rap

我真擔心他喘不過氣來XDDD 不過還好他實力強 整個超穩

現場hottest應該是佔粉絲人數第二多

所以應援聲超大

可惜heartbeat沒有喊名字 這個我練超久的Q.Q

另外沒有看到疊疊樂我也覺得很可惜

感覺少了什麼

 

特別要提到的是他們在訪談中

示範了韓國的新年習俗 向觀眾行了大禮

而且有提到希望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覺得成行機率很大

不要再跟別人拼盤演出了 茄拜!!!!!!!!

也請"慎選"主辦單位

 

表演中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燦成和佑榮的側翻

翻得很成功 可是燦成落地時把地墊"剷"了起來

整個超危險 地墊會滑動是哪招阿!?

還好沒受傷 驚險收場

 

5.Super Junior

大家都很熟了我想圖也免了

這次來的連十個人都不到

也是很誇張

演唱曲順為-美人阿.非你不可.In my dream.顛倒歌.sorry sorry

全場應援聲響徹雲霄

頓時有種回到小巨蛋的感覺

但是當然沒有那麼整齊啦

畢竟...ㄟ...我想拿免錢票的應該....恩

不過大家講了滿多話的

算是特點之一

不過他們之前的記者會因為沒橋好

被記者酸的要死

再加上十缺一 

我個人認為還滿美中不足的

 

表演當中的亮點我認為是顛倒歌

金希澈嗨翻了

一邊跳Muzik一邊唱

大家扭成一團

但是聲音還算穩 也算是另類見證唱現場功力的一種方式吧

 

最後謝幕每個團體都再度出場

VIP區閘門打開 大家就一陣狂衝

好多人都被地上的綵帶絆倒 超危險

謝幕最徹底的就是特哥 舞台走透透

粉絲福利真的做得很好

 

=========個人心得=========

1.

這次請的翻譯跟張根碩第一次來辦FM時是同一位

我只能說他對韓國演藝圈做的功課真的是很不夠

上次把李洪基翻成李洪其引起全場譁然

這次咧

Taiwan beauty翻成Taiwan building

moon cake翻成碗粿

ㄧ度還靠吳建恆提示團員名字

 

2.

拍照攝影大開放

全場手機照相機攝影機通通出籠

看台上閃光燈此起彼落

根本沒人管嘛

我沒帶相機 頓時有種成為笨蛋的感覺

 

3.

散場時幾台保母車經過

又是引起一陣尖叫 後面也尾隨了幾台小黃

我騎上車準備離開

此時正好有一台保母車在前方 應該是最後離開的一團

基於好奇心

當然是先跟再說 反正他們一定是回台北

 

有幾台機車也跟了過來

驚人的是那台保母車窗簾根本沒拉上

很清楚的看到裡面是MBLAQ!!!

裡面還有人跟我們揮手 可惜我沒看到是誰 因為一邊騎車一邊要轉頭看

我因為沒專心看路還不小心撞上前面的那一台機車

嚇死我了 這也證明了追車真的很危險

 

可是還滿心酸的

他們的車沒有小黃追 (也許是先去飯店了吧)

總之 我後來就乖乖回家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hir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