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完兩場演唱會 心情真的很複雜

韓庚 強仁 起範 缺席  但是有什麼辦法 票都買了

所以就抱著純捧場看con的心情去看

因此我真的超級冷靜 不接送不追車 所以不要再說我是瘋狂歌迷了啦>"< 我根本沒什麼尖叫

 

第一天--搖滾A區

因為序號很前面 因此幸運的佔到了主舞台前第一排的優良好位

對於站在我後面的小矮人們 只能說蒐哩蒐哩囉

這兩天我可是增高鞋墊+++ 身高直逼185上看190耶喔呵呵呵

 

一開場從四面八方冒出來的10個人 佔有主舞台的優勢的我心都涼了半截

第一排空間被壓縮的很少 連轉身都沒辦法只能轉頭

所以視野相當有限 除了之外真的沒別的好處了

加上四面八方的小矮人們不斷嘶吼+蠕動 說實話還滿不舒服的

不過沒辦法 這就是演唱會阿 又不是欣賞音樂會

 

我又手邊站了男飯 是厲旭飯

還滿受到眷顧的

加上圭賢 利特 厲旭 東海 都有在A區長時間停留 所以對到眼打招呼福利大放送爽歪歪

李東海還有指我的東海牌真是不枉費我費工製作了

而且AB區前各兩台提詞機 圭賢唱 Puff the Magic Dragon的時候一直看

還有利特在Pajama Party的時候都有需要XD

 

朴正洙自介噴水

88748064.jpg 

小弟忙擦地板XD

31325329.jpg  

 

另外 很多論壇都有發起應援

最後總合結論找到共同的應援方式

所以兩場排字 圖案和舉橫條都非常成功

 

發放及前置作業的親姑真是辛苦了 這真的要心中有愛+熱情才能做到

成功的讓SJ發現台灣場的驚喜

可惜沒有新聞圖(當然更沒有偷拍圖)  只能看愛貝克斯要不要出DVD了

-----------------------以下是不滿-----------------------------------

簡體字幕是搞什麼鬼!!!!!!!!!!!!?????????????

13人的綽號都是拷貝對岸的吧!!!!!!!!!!!?????????

拜託喔 有沒有誠意阿!? 簡體字就算了 連翻譯文法都是對岸風格 「沒辦"的事情」是啥刁????

加上韓庚的鏡頭少的可憐 就像這個人從不存在一樣 我本來準備好的眼淚無處發洩 只能心酸的說:韓庚咧..........

而且super attack VCR裡 還出現「趙奎賢」是怎樣 改名改姓都來啦!?

嘖嘖嘖嘖嘖!!!!!!

 

第二天--搖滾C區

和第一天的超好位相比 第二天是很後面的序號

站的超鬆還可以跑來跑去!!!!!!!!!

環顧全場沒問題 舉在胸前的牌子也不會被擋到

可惜這樣目標比較不集中 所以今天完全沒有對眼機會

而且C區是晟敏區 整個是非我所愛

不過第二場真的大家玩的比較瘋

不僅很多人自備水槍(第一天比較少人帶) 還有彩帶 泡泡槍等

玩具花動物頭套一大堆

 

跟第一天利特噴水自介不同

今天利特拿毛巾當跳繩--失敗 還拿左腳要右腳跳過去--失敗中的失敗 跌坐在地還自己大喊好痛XD

扮女裝的時候神童假髮掉了超好笑 他還自己拉起來當鬍子

這段我真的是笑翻

後來比較不同的就是shining star哭哭哭 愛哭鬼東海利特銀赫淚如雨下

再來還有wonder boy水槍大戰 台上台下噴成一團

但是我一滴水都沒被噴到...(我本來就不想被噴)

大家都濕淋淋的 始源利特都脫光光了(身材真的很不錯 科科)

而且跟粉絲互動多多 不少人都有拿毛巾和花 丟水瓶之類的 接到的人都嗨翻了

這也造成一堆人開始往台上丟毛巾....

------------------以下又是抱怨-------------------

C區有兩對情侶檔 一直講話聊天 表演中也是自顧自聊天 還接手機

中途進進出出 是有再做什麼大事業喔!?

別人都被影響了

批踢踢上有人拿到中途情侶檔的票

八成就是這些人

本來想說大家站的鬆鬆的很不錯

結果大家因為這樣跑來跑去 把不想動的人撞來撞去也沒有一聲道歉 有沒有禮貌阿!!??

-----------------以下是場外心得-----------------------

這次多虧了朴電電在飯店內應

拍了許多房間照出來給我們看

原來不抽煙的好孩子只有東海始源 所以他們住一間

而且還有大家的睡衣睡褲跟內褲XDDD

原來希澈的行李只有襪子跟內褲 真的是超超超少

內褲還自己手洗 真是愛乾淨的好孩子

而且大家都愛用名牌 內褲都是CK 外套也是PRADA

電電也是幸運 能有這個機會幫利特折衣服

還直擊大家的保養品 還有人偷A飯店的的寶格麗沐浴乳XDDDD

而且還有演唱會走位圖跟塗鴉 圭賢還有收卡片毛巾喔^^

 

這次演唱會看下來 晟敏壯了、銀赫瘦了(失戀?)

希澈幾近瘋狂的表演 那麼傷喉嚨他還願意唱

纖瘦的身材真的跟psycho個性超搭

K.R.Y.的唱歌功力 讓我又新加了很多歌到MP3裡

遺憾的就是少了三個人....多了很多新手素質不良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hir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