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3/6星期五是上班日 沒辦法去接機(自己本身也沒有很想去...)

所以就作伊去啦XDD

arrivel-1.jpg 

 

上週五寶島來的時候 活動辦的亂七八糟 被網友罵到臭頭

害我一顆心撲通撲通 想說萬一張先生也被搞雜怎麼辦...

結果果然抽獎名單重複...而且都是序號很前面的才有中 所以老娘全部槓龜 

既然如此 我就到星期天3/7再出動就好

 

3/7 下午2點多先直奔華視看看簽名會狀況

未料我一時大意 就在華視大門口被階梯絆倒

當場仆街 結結實實跌了個狗吃屎

 

但是這點挫折算不了什麼

眾目睽睽之下我拍拍褲子站起來 當作沒事繼續向前走

果然就從那鐵捲門的間隔中

看到了閃閃發光 滿臉笑容的張先生阿阿阿

 記者會.jpg

張先生對記者問題和要求來者不拒

講台詞或作表情都是照辦

只能站在場外的鰻魚也是大滿足

從門外看是也還算清楚 只是角度問題 有時會被攝影機或主持人擋到

後來簽名握手會開始 場外鰻魚只能乾瞪眼

看到有場內鰻魚要求抱抱 還有十指交扣

更是場內場外同聲尖叫!!!!!!!!!!!!!!!!!

 

簽名握手會四點多結束

我沒等車就直奔會場外嚕

因為還要拿週邊海報紀念光碟

正巧在路上就遇到了劉女士 兩人就作伙結伴去囉

 

在會場外除了有官方週邊販賣 還有論壇發放應援物

此外還有零星的個人賣家 販售美男週邊之類的

看來看去也沒有特別便宜的

但是我還是買了韓國FM的購物袋跟五寶島代言的面膜

mask.jpg  

不知道口味功用更不知道好不好用 名符其實的瞎買

 

在場外東搞西搞之後時間也過的滿快的

快六點就包袱款款準備去排隊進場

後來還看到韓飯扮演的Angels

RIMG0002.jpg 

 

不知道再拖什麼 到了6點半才開始進場

那當初幹麻說體諒中南部民眾提早到六點=.=

進場後每張椅子上都放了一個紙袋

是論壇的應援方式(看SJ成功之後每家都想搞一個是吧!?)

但是有免費紙袋可拿當然就要配合一下囉!!

會場內反覆播著Touch Holic的廣告 主螢幕解析畫質很差

RIMG0010.jpg 

環顧一下周圍 發現幾乎是人手一相機

工作人員不斷制止 觀眾還是不斷拍照 工作人員還去制止韓飯拍照

所以還算一視同仁

這時又出現了另一群韓飯 以豬兔子連身裝登場

RIMG0007.jpg 

 

就在近七點的時後

張先生以DJ之姿出場

dj.jpg 

說實話DJ技巧不是很高明

但是大家只要看到張先生就心滿意足

 

節目進行模式為 表演→聊天遊戲→表演→看影片聊天..

還算滿嗨的 主持人也比阿娟會帶氣氛 自己也會搞笑(不過是生面孔!?)

節目進行中工作人員還是很盡責的制止大家拍照

坐在我前面的還有人直接用腳架架著相機露全場 而且技巧高明 到節目快結束才被發現

所以網路上照片視頻還是很多

 

張先生自己乾跳賈斯汀Sexy Back

sexyback.jpg 

拿mic給觀眾但底下沒啥回應 心有餘而力不足

 

穿插撥放的VCR只要跟'美男'有關的

台下反應就會特別熱烈

聊天話題也是如此

坐我隔壁的小妹妹還是過年時在家看完美男才想來參加的

開場前還問我牌子上寫什麼(拜託我只寫근석而已是有很難嗎?) 

總之場內應該有三分之一以上的鰻魚是因為看完美男後才加入的

RIMG0027.jpg 

 

之後張先生猶如新娘見客一般

每次出場都換一套不同的衣服

頭髮也有重新セット

跟鰻魚互動也算是誠意十足

可惜跟五寶島&SJ-M類似 稍嫌創意不足

RIMG0029.jpg 

RIMG0031.jpg 

RIMG0032.jpg 

RIMG0034.jpg 

跟李洪基有關的紙條就佔了兩個 逗的張先生眉開眼笑

RIMG0036.jpg 

 

但是最讓大家有話講的就是玩對錯遊戲時的作弊豬兔子

韓飯區有三組不同論壇的人馬

如果以cos服來區分 分別是Angel 豬兔子 跟蹤裝大媽

包辦了正中間第二.三排的位置

問答遊戲進行到某一題時 韓飯突然集體答錯(事後才知道他們想要把機會讓給台灣人)

但是豬兔子集團有人不配合

所以當然一路順利答對過關

最後用猜拳定勝負的時候

豬兔子竟然給他慢出慢出慢出!!!!!!!!

理所當然獲得最後勝利

此時全場一片譁然  "慢出""作弊"聲此起彼落

上台分配禮物時 猜拳又慢出

台下的鼓譟聲更大了

此時張先生開口了:「因為這位是韓國人,韓國的猜拳方式有些不同」

所以翻譯站到豬兔子旁幫她喊出拳前一句

我在位置上o.s.說:「從韓國買名產送給韓國人 哼哼」

沒想到豬兔子運氣奇佳 抽到的竟然是簽名拍立得!!!

就在眾人一片扼脕跟傻眼中結束了這個遊戲

 

最後節目快結束前

張先生還幫金大叔慶生

 RIMG0039.jpg

RIMG0040.jpg 

RIMG0041.jpg 

 

很期待看到張先生演唱"默默無語" 但沒有唱

很期待看到張先生跳2pm"Heartbeat" rain"rainism" 但沒有跳

剛開始沒多久唱的"Promise"

我簡直猶如神助一般全部唱對

 

全場我最嗨的時間就是他從走道旁邊走下來的時候

真是一時理智斷線連海報都被壓扁了

另外還有播放張先生成長歷程演藝事業作品VCR的時後

好死不死竟然有"黃真伊'中恩浩公子過世的片段

整個戳中我的哭點

害我熱淚盈眶淚流兩行

 

張先生在發表結束感言時

紙袋排字有讓他感動到

這時候有人開始喊"屋機麻"  我心裡想說你是哪隻眼睛看到他要哭了??

後來張先生說他不會哭  又有人發出"後~~~~"的惋惜聲

這些人也太難取悅了吧!!!

RIMG0045.jpg 

 

就在此時  批踢踢敢死隊突破重圍直奔台前

將橫幅及文庫本送上去

對於這脫序演出  保全跟主持人都很傻眼

不知道要不要趕人 

結果張先生就甘心  還比手勢請他們上來

阻止企圖拉走他們的主持人跟保全

並且一人奉送抱抱一個

版友暈陶陶  張先生也很開心

book.jpg 

張先生高興到一直拿著它 最後唱"Good bye"的時候還高興到尖叫

book2.jpg 

就連最後上車的時候還拿著它

批踢踢這個禮物真是對了他的胃口

只是不知道其他兩個論壇作何感想(如果我是論壇負責人應該還頗不爽)

----------------------------------我是結束分隔線----------------------------------

這次張先生住西華

自然又要靠朴電電給我第一手的房間情報啦!!

可惜她被"ㄘㄨㄥˋ ㄉ一" 沒能夠整理到床鋪

不過幾張相片還是有滴

房間乾乾淨淨 整整齊齊 跟SJ兄弟們有得比

而且洗手間裡放的梳洗保養品

真的都是他之前公開過的!!!  可見他沒有騙人阿!!

其中最重要的行李當然不能放過

外套就是接送機都能看到的那件

還有一包神秘的粉色小綿羊圖案收納包

揪~~~~竟  小包裡裝的是什麼呢?

是咱們張先生的貼身小褲褲阿!!!

一件件都捲好放的超整齊(你不過才來兩晚帶那麼多件幹麻)

p.s.所以對錯遊戲問到張先生的內褲顏色是不是黑色時 我馬上就能回答XD

當然不是阿 整包都是淺色的哩

----------------------------------以上請保密分隔線--------------------------------

下一篇再打送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hir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